写文专用小号

(¦3[▓▓]不好意思不再写文啦

Feat(2)

2

“你的求生意志真的很惊人。”

第九次手术结束后Shaw从昏迷中醒来听见护士这么说,不由得有些好笑了。

那当然啊。她要活着。她还能清晰的感受到Root与自己紧扣的手指,听见她喋喋不休的戏谑,甚至和自己难得孩子气的商量身体恢复后的旅行地。

Root抓着她的手轻轻摇晃,在她的无数次昏迷和清醒中无声的陪伴,在密集的手术间隙中坚定又聒噪(?)地存在着,成为Shaw活下去最强大的动力。

“总统颁布的最高荣誉——啧啧,sweetie,有了这么值钱的勋章,以后零食得分我一点。”

“……好吧”

经过一阵痛苦又纠结的思考,Shaw沉重的点了点头,然后急忙说道,“只能一点!”


Root像是突然笑了出来,然后沉默了一会,毫无症状的开口。

“Sam,如果我……变了幅模样……你还会……”

Shaw怔住了,她还从未想过——她只知道Root先她一步离开了大厦,却竟然忘记了问她是否安好。

“I couldn’t make you look bad if I tried。(绝不可能,你永远光彩照人啊。)”



或许Root真变了模样?

这个时代连毁容都能修复的毫无瑕疵,更不用说一贯保持着自信的Root。

她那种甚至有些怯懦自卑的语气让Shaw感到胃部一阵空虚。

不管她变成什么样子了都无所谓。

她还是Root。我还是爱她。That’s enough for me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2)